Friday, March 1, 2013

梁自坚派发100令吉购物卷予100位士拉央乐龄人士



(士拉央1日讯)士拉央国会议员梁自坚和邓普勒州议席协调员莫哈末日前出席一项在鹅麦的百货所举办的雪州乐龄基金“走,购物去”活动,这项活动主要是要派发100令吉的购物卷60岁以上的在雪州出世或住在雪州乐龄人士,此活动当天吸引了100家乐龄人士带着家人一同出席此活动一起购物。

士拉央国会议员梁自坚指出,自民联执政就有一系列的惠民政策,而其中就有“乐龄基金”来协助需要人士,其中2500令吉将给予他们的家人以便未来能够协助他们办理身后事,而雪州政府如今也推出100令吉让乐龄人士能享受其福利。

他表示,乐龄人士今天来到这里都纷纷向他表示对雪州的政策表示欢迎,也盼望着民联在执政中央后能够获取更多的惠民政策,以便让他们生活得更加的舒适。

他说,借助着这个活动,能够为雪州长辈们减轻他们一些负担,除此以外我们在今天也发现家长们都带着一家大小来到百货购物这也制造了机会让平时忙着工作的家长们抽空聚在一起。

此活动在早上1030分开始,并在下午130分结束,梁自坚全程在现场与长辈们们互动,以便让他们和议员们有更进一步的接触和交流有关民联执政中央的政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