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0, 2013

士拉央公正党成功举办500席晚宴,5000人举手支持梁自坚上阵士拉央





士拉央20日讯)日前士拉央人民公正党在根登新村举办了“根登启航,迈向布城,拯救大马”成功的在当晚宴开500席,此晚宴以售票方式进行,在短短的两个星期内便成功的将500席晚宴座席售出,以便为来届的大选筹款和造势。

当天晚上除了吸引了买票的观众出席以外,也吸引了许多士拉央国会的居民在外观看领袖们的演讲。出席的领袖有士拉央区国会议员兼公正党总财政梁自坚,万挠区州议员颜贝倪,公正党副主席蔡锐明,公正党署理主席阿芝敏,行动党适根庄州议员黄瑞林。

进入晚宴的高潮,司仪询问现场是否支持梁自坚再次上阵士拉央时,全场5000人举手要求梁自坚继续带领士拉央站在改朝换代的最前线。

公正党副主席蔡锐明在演讲时表示,今日士拉央能够在那么短时间内举办士拉央国会最大型的晚宴证明了人民已经准备好面对改革,如今的改革风潮已经吹到了柔佛、沙巴和砂捞越,相信这三州将为民联贡献30个国会议席,以便能够成功的迈向布城。

他在演讲中强调,贪污腐败已经不是此时此刻的问题,手段是更加的明目张胆,国债已经达到了5千亿的数字,所以人民必须珍惜来届大选投票为国家做出改变。

万挠区州议员颜贝倪表示,转眼间我们已经执政了5年的时间,这必须感谢人民在308时勇于做出改变,这个改变也推翻了国阵不断指责民联无能力执政的说法,让全马人民知道民联的确有执政的能力。

士拉央区国会议员梁自坚演讲时指出,我国是一个多元性的国家,各不同的族群和宗教都在这土地上,所以55年的种族政策统治此国家必须有一个了断,以便国家能够继续的前进。

也是人民公正党总财政的梁自坚说,他感谢人民在2008年大选时给予他这次的机会服务人民,而这几年我们可以看见人民的基本问题都一一的被解决,尤其是在地契问题上,而这些问题都是人民在前朝政府执政时无法解决的,所以他希望雪州人民能够延续2008年的精神,以便让全国各地在两线制下受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