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15

暂圈定6候选人 蓝眼攻打峇南3选区

(本报美里15日讯)公正党来届州选攻峇南3选区,目前已圈定6名人选,其中4男2女。
公正党中央最高理事会成员兼士拉央区国会议员梁自坚昨日于弄拉马推介3个州议席即马鲁帝、特朗乌山以及弄拉马的州选竞选机制。
据了解,获得基层支持的6名人选都是年轻有为的专业人士,他们当中有5人是内陆民族(乌鲁人),1人是伊班族。
梁自坚今午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按照程序,由基层推荐的人选名单交到区部,再由区部筛选呈交到州理事会,最终由中央理事会做出定夺。
有胜算者出战
他透露,峇南区部成员对于上述6名人选没有异议,接下来将会评估有关人选的表现,确保最符合资格及有胜算者出战州选。
另一方面,建造水坝对环境及原住民所造成的负面影响层面极广,梁自坚认为,国州政府应该考虑以其他替代发展方案,取代砂拉越多个水坝计划。
他指出,砂州政府计划在州内建造12座水坝,这意味更多内陆居民将失去家园,这也将是砂州内陆居民的梦魇。
他表示,建造水坝并非推动内陆发展的唯一方案,相信国州政府还有其他更好及内陆地区居民受惠的发展计划。
梁自坚今早前往弄拉玛路障现场了解情况及听取当地居民的诉求。
http://www.news.seehua.com/archives/3212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