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梁自坚促解释实施依据,仓促禁售燃油影响业者

独立新闻在线 – 2/6/0809:39:31 pm

n070816_11png.jpg人民公正党总财政兼士拉央国会议员梁自坚律师今日质问政府,为何仓促实施引起混淆和不满的边境禁售汽油和柴油的措施。

他指出,既然财政部将于8月公布燃油津贴的新方案,这意味著政府今日起在马泰边境实施,以及6月9日起在马新边境实施的禁售汽油和柴油的措施,极大可能只会实施2至3个月的时间。

贸消部长沙里尔今日下午在国会召开的记者会上表明,财政部将8月公佈燃油津贴的新方案,因此,禁售汽油和柴油的措施只是短暂的应对措施。

梁自坚今日发表文告指出,政府必须向人民解释清楚,特别是受到影响的油站业者及柔佛居民,仓促实施这项措施的依据。

“难道2至3个月的措施,真的可以解决油价高涨的问题?政府为何不等到整套方案出炉,相反地,却不顾民意,仓促实施这项措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