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9, 2012

梁自坚颜贝倪在万挠百货分发100令吉购物券


(万挠29日讯)日前士拉央国会议员梁自坚及万挠区州议员颜贝倪在万挠的百货公司分发有雪州民联政府所提供的100令吉购物券, 并吸引了大批的乐龄人士前来领取购物券及询问有关详情。

梁 自坚在现场时表示,由于政府无法良好管制经济下,导致人民生活在高通膨的时代,而雪州民联政府派发购物卷的举动犹如雪中送炭予民,反之联邦政府非但在这时 候没有帮助人民,反而落井下石将在大选后实行服务消费税(GST),所以希望人民都能在两线制上看见其分别,并在来届大选时投下精明的一票。

他也表示,士拉央国会内将会有近1万民的乐龄人士在这个政策中受惠,截至现在已经有1千位的士拉央乐龄人士获得此购物券。

颜贝倪在派发购物券时表示,虽然在这个生活水平高昂的时代100令吉并不多,但这100令吉足以让人民获得一些生活基本的必须品,这也是雪州政府扶持贫穷人士的政策之一,并相信雪州民联政府也会在接下来推出更多惠民政策,协助人民摆脱通膨的压力。

他在最后补充说,他本身的助理平时接获许多询问有关购物券的电话,他希望已经登记“乐龄基金”的人士能够耐心的等待,因该服务中心每个礼拜都会派出200份的购物券,以便能迅速的让人民享有购物券。

借此他也希望,还没登记“乐龄基金”,并且已满60岁的雪兰莪州居民能够到万挠州议员服务中心或士拉央国会议员服务中心登记,以确保本身在“雪州经济人民化”的政策下受惠。


图一:梁自坚(左一),颜贝倪(右一)派发100令吉购物券,并与陪伴居民购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