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3, 2012

梁自坚颜贝倪派购物卷 308位雪州新生儿受惠

颜贝倪(左)及梁自坚(右)与父母愉快互动。
(万挠讯)士拉央区308名雪州新生婴儿基金(TAWAS)会员,日前喜获雪州政府发放的100令吉购物券,小朋友在父母陪同下领着礼券购物去,一片欢笑声此起彼落。

这项在万挠百货所举办的雪州婴孩基金“走,购物去”活动是由士拉央国会议员梁自坚和万挠州议员颜贝倪联袂举行,吸引308位在2008年后在雪州出生的孩童出席。

梁自坚指出,自民联执政就有一系列惠民政策,而 “新生儿基金”主要是鼓励雪州人民多生育,以便为国家带来更多生产力,州政府将把100令吉储蓄存入孩子专设户头。
颜贝倪则说,借助这个活动能为雪州父母减轻负担,从中也制造机会让平时忙碌工作的家长有家庭乐时间。

她呼吁那些还未为孩子登记雪州“婴孩基金”的家长踊跃登记,只要孩子2008年在雪州出世都可申请,家长只需携带孩子身份证、报生纸副本和家长身份证副本到士拉央国会议员办公室和万挠州议员办公室办理手续。

 Selangor Tim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