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3, 2012

梁自坚:发千万张传票回酬率17% 2承包公司可年赚4亿

(吉隆坡12日讯)根据Beta Tegap与ATES的“财测”,他们在接下自动交通执法系统(AES)承包任务,两家公司每年预测共可进账约4亿令吉。
此外,只要这两家公司达到发出1000万张有效的传票目标,就能获得17%的回酬率。

续在国会施压

“紧盯”AES系统不放的人民公正党总财政梁自坚再次呼吁政府不要私营化交通传票系统让私人公司牟取暴利,反之应该把重点专注在减少交通事故。
他不满内阁在各造反对下仍意执意要推行这项系统,完全没有顾及公路使用的利益。
梁自坚接受《南洋商报》访问时说,公正党将继续通过国会向内阁施压,要求取消让Beta Tegap与ATES两家私营公司发交通传票。

每张传票赚16元

“根据Beta Tegap与ATES的计算,它们可在首500万张传票中每张获16令吉赚幅。
他说,在超过500万张传票,交通部会与私营公司平分罚款,每家公司最高可赚2亿7000万令吉。
在第三次层次,也就是超过2亿7000万令吉后,承包公司可以在发出每张传票中,获取7.5%盈利。
梁自坚指出,上述计算法来自相关两家私营化公司,不是由他个人计算出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