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指寄居论转移人民视线伎俩 梁自坚促国阵马上停止闹剧

当今大马, 2008年9月10日, 下午3点19分

人民公正党总财政梁自坚促民政党领袖、巫统升旗山区部主席阿末依斯迈以及支持者马上停止“华人寄居论”的闹剧。

梁自坚今天发表文告指出,民政党领袖和阿末依斯迈过去几天的行动和言论,只不过是一种互相煽动种族情绪以捞取政治资本的伎俩。

“马来西亚已经独立了51年,人民已经不会这么容易被这种伎俩而愚弄。”

民政是否退出国阵已不重要

他说,马来西亚如今正面对的朋党主义、贪污、滥权等一箩一箩问题,都还没有被解决。

“国阵已经没有能力解决我国所面对的高通货膨胀率、食物涨价、消除贫穷和教育问题等等,这场闹剧不过是转移人民在这些课题上的视线。”

梁自坚也是士拉央区国会议员,他指出,民政党是否退出国阵已经显得不重要了,因为有一些前民政党党员如杜乾焕和陈记光为了捍卫他们的尊严和良心,已经选择退出了民政党。

粱自坚呼吁,“全国人民应该专注于国家所面对的实实在在的问题,让我们一起迈向马来西亚的新愿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