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6, 2013

民联308执政雪州与万挠村民同行,林祥才忽“马后炮”捞士拉央国会选票

争对林祥才否认对于雪州高压电缆最新绕道线表示,在2013年1月30日所召开的雪州经济理事会时,国能的却在会议上提出新的绕道图线,而最新的绕道图线也在州务大臣丹斯里卡立为路线设下数了条件,其中也坚持国能高压电缆不能进入万挠新村,以便确保人民利益不再此计划下受损。

我们呼吁林祥才稍安忽噪,雪州经济理事会的会议记录将在近日内出炉,谁是谁非将一目了然。

“在2004年至2008年,虽然当时拥有万挠拥有部长级的议员和行政议员,但是当时的州和中央政府此事却因为私人利益而牺牲了人民的利益,经过8年的村民的长远奋斗,虽然逼迁委员会提出了许多的可行的绕道图线被建议,但是国阵和国能方面都一直的认同电缆必须走进新村。”

林祥才在说出雪州应该聘用本地专才来处理和建议绕道而非聘用澳洲专才时,这也证明了林祥才在高压电缆事件上很无知,相信万挠大街小巷都知道为本地公司在国能身为国家唯一的电供公司施压下不敢挑起此重任,林祥才应该到万挠居民咨询。

国能在之前常以技术问题推辞绕道建议,雪州民联政府在没有选择之下唯有主动的聘用外国专才为人民获取绕道最好的良方,以便施压国能绕道,而这一项绕道咨询工作原本是国能责任,该主动的却变被动。

雪州自民联执政以来都与村民站在同一阵线,在308雪州变天后,国能仍然在没咨询过雪州政府之下闯进新村进行建造高压电塔工程,但在雪州民联政府下令之下,士拉央市议会两度发出停工令,才能阻止该计划执行,州务大臣卡立更3次到访万挠新村巡视路线,当林祥才在质问雪州州务大臣的诚意时,试问林祥才在何处?

我们呼吁,林祥才别因为大选近时,为了在士拉央国会捞取个人的选票才来“马后炮”,选择性关心万挠和士拉央居民,2005年至2008年当时身为旅游部副部长也是内阁成员之一的林祥才为何没有急时反对高压电缆进入新村。

“虽然2008年八打灵南区不受人民的委托,如今仍然在国阵的委任之下成为上议员,副部长和内阁成员之一,应该呼吁国阵政府立即停止伤民的工程,如关丹莱纳斯和武吉公满工程,而不是选择性自己顾自己所物色的选区而已。”


梁自坚
士拉央区国会议员兼人民公正党总财政

颜贝倪
万挠区州议员兼人民公正党妇女组副主席

1 comment:

  1. In 2011 Najib announced tax exemption of donors who made donations to religious organisations. Till today no one has benefitted. When reporters asked donald lim how many people have benefitted he said he did not have the figures! what sort of deputy min is he.
    Please challenge him to disclose openly how people have benefiteed. Please ask the crowd how many have benefitted. A person of this calibre deserves your vot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