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4, 2013

士拉央公正党讲座爆满,千二欢呼要改朝换代


(士拉央4日讯)士拉央人民公正党日前在万挠新村举办“人民新希望”政治讲座,当天吸引了一千两百人出席,现场感受到大选的热潮,现场因为在士拉央国会候选人梁自坚的带领下呼喊改朝换代的口号气氛随着沸腾。现场演讲的除了有梁自坚外,也有颜贝倪,许来贤,和丘光耀。

也是人民公正党总财政梁自坚指出,随着大选的来临,我们已经给予纳吉4年的时间证明本身的能力,如今时间已经到了,人民应该勇于做出改变,以便为我们的子孙创下一片新天。

他说,虽然经过了2008年的大海啸,但是我们没有看见纳吉有改变的心态,反而贪污滥权的问题日益严重,纳吉也采取维护的心态来维护朋党的利益,如今唯一的选择只有政党轮替才能促使国家健康的成长。

人民公正党最高理事许来贤指出,在2008年随着当上八打灵南区国会议员后,许多的人民都纷纷的表示虽然该去之前是有副部长级的议员当任,但是当地的居民却投诉从来没在选区内见过他,甚至在2008年大选的期间的13天竞选日,除了提名两天外就再也没出现在选区内拉票,所以我们应该拒绝如此骄傲的领袖。

人民公正党妇女组副主席颜贝倪在现场也感激人民在2008年的信赖以便推选民联成为雪州政府,让我们证明给全马的人民知道我们民联是有能力执政的联盟,而且做得比前朝政府更好。

丘光耀指出,民联在这届大选已经做出了充足的准备,如今反对党联盟第一次推出竞选宣言,而这份竞选宣言也经过了专才们的研究后才推出,这宣言也主要是争对改革而拟定,其中也包含了教育、经济、肃贪、政府机构和人民福利等等。

讲座的最后是有丘光耀压轴演讲,虽然到了11点晚上,现场人数也没减少,现场的听众直到晚上12点演讲结束后才离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