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 2013

梁自坚:纳吉4年拜相成绩单满江红,吁给安华一届时间证明


人民公正党总财政兼士拉央国会议员梁自坚今日争对纳吉在经过4年的首相任期表示,虽然纳吉在拜相后招聘了公关公司为他量身打造一个大马包装,但经过4年的实验,人民如今已经不为豪华的包装所诱惑,反而可以看见纳吉是历年来表现最糟糕的首相。

纳吉在治理国家时都可以看见各方面都有许多严重的问题逐渐浮现。

经济
在经济方面国债在短短的4年间由 506位历任首相所累积2471亿翻倍,如今已经突破了5000亿的关口,国债占据国内生产总值的53%,人民对纳吉的财政管理已经开始起了疑心,并且对逐渐攀升的赤字感到害怕,通膨的问题也日益的严重。

在国家面对债务累累的时刻,首相依然推行一系列的派钱政策,如500元的援助金,以便为国阵来届大选捞票。

治安
在治安方面,虽然首相和警方都异口同声的表示我国的罪案已经降低,更表示國家关键成效领域(NKRA)於2010年推行以來,国内的犯罪率已下降11.1%,而街头罪案率更下跌近50%
但人民所面对的治安问题并非如首相数据所指的相同,还日益严重,就连国州议员和州警长也在治安败坏问题下受害。

教育
在教育方便,首相在经过4年期间,致大选临近时才接见董总会面谈相关独中统考文凭,人民更在新年期间期望首相能够在出席董总团拜时能够宣布承认统考文凭,但让人大失所望,一切都只有讨论和讨论,在选前制造假希望。

宗教学校,华小和淡小们仍然需要依靠外界的筹款来维持学校的日常开销,非但如此华小常年面对着的供不应求和师资问题也无法被解决。

肃贪
首相肃贪无力之余且大胆包庇失职者,导致国内贪官滥权作风横行,每年爆出多项涉及高职者的贪污丑闻,尤其是最近的潜水艇舞弊,吧生港口自由贸易中心,养牛中心计划和泰益被国际举报的贪污证据,但是肃贪行动只听楼梯响不见人下来。
相反地人民必须为国阵的『劫贫济富』行为埋单,从日常生活的水电费、到削减各项人民津贴,人民衣食住行举步维艰。

梁自坚表示,反观在2008年前不断受国阵指责无执政能力的民联政府交出了亮眼的成绩单,在经济,肃贪,教育学府援助和在州政府有能力之下协助人民摆脱贫穷都采取了积极的措施。

梁自坚强调说,如今民联的所推出的人民宣言和执政纲领受到了国阵各方的谴责和质疑,但公正党顾问安华已经做足了准备以便欢迎的首相纳吉的辩论有关人民宣言的可行性。

他也促人民既然给了纳吉4年的时间也无法证明该转型能够协助国家摆脱困境,那应该给安华一届的机会来证明其领导国家的能力,以便国家能够在两线制下公平竞争的成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