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女裁缝没欠阿窿债 二房东使计迫迁

二零一零年八月二十九日 凌晨一时二分

(士拉央28日讯)“女裁缝欠债阿窿找上门,二房东受困扰”事件剧情出现新转折,女裁缝黄燕妃(50岁)今现身说法,澄清根本没有欠阿隆债,斥一切都是二房东周健成因她不同意他起房租,捏造事实迫使她搬迁。

黄燕妃早前被指拖欠大耳隆债务,导致大耳隆上门讨债,造成周健成蒙受损失。对于此事,黄燕妃周六召开记者会指出,她是在去年4月开始租下位于甲洞鸿图园的店屋楼上,当时与她接洽的是一名房屋经纪人,所以房租都交由该经纪人转交屋主。

较后,该名房屋经纪人指出,由于屋主将店屋承租予周健成,因此要求她将房租转交给周健成,她在没有异议的情况下,同意了这项要求,较后即将房租转交给周健成。

反对调高房租

岂知,周健成却要求起房租,即将原本的550令吉调高至600令吉。由于之前在租店屋时,已经说明了房租的费用为550令吉,因此她坚持不肯多给50令吉,但是愿意给550令吉的房租。

她解释,她是裁缝师,该店内是她用来置放裁缝机、衣料等的地方,而且还有员工在店内工作。但是在4月份开始,她的女儿患上癌症,因此她必须照顾她,所以暂时将钥匙转交予友人保管,而友人则协助她帮忙缴房租、水电费等,较后,才将余额转账给她。

不过,周健成却拒收房租,并且在她三番五次找上门要缴房租时,周健成避而不见,打电话也不接听,传简讯要求周健成将银行户头号码告知她,以便缴房租给他,周健成也从来没有回复。与此同时,还擅自锁上她的店,造成她亏损约6000令吉左右。

捏造事实令裁缝师难堪

令她最不满的是,周健成更过份的捏造事实,求助马华公共服务及投诉部主任拿督张天赐在报上指责她欠下大耳隆的债务,导致大耳隆上门追债,令她名誉受损,而且还被亲朋好友追问怎么回事,令她觉得难堪。

黄燕妃表示,她是在本月18日看到报章登出后,才发现事情闹大了,因此马上上门找张天赐要求做出澄清,并且出示两张她分别在6月30日及8月10日的报案书后,张天赐才惊觉自己被周健成所欺骗,因此,当场为息事宁人,即要求两人立下同意书,要求双方和解,即黄燕妃缴清2个月没有缴的1100令吉房租,而周健成则开锁让黄燕妃重新营业。

周健成是在本月17日向张天赐求助指出,黄燕妃在今年4月份开始就失踪,并且还欠下大耳隆债务,导致大耳隆上门讨债,并且也破坏店外的水管等物件,令他蒙受损失。

安排这项记者会的士拉央国会议员梁自坚指出,根据这个案例,黄燕妃有权起诉周健成诽谤,因此周健成捏造事实,造成黄燕妃的名誉受损。

此外,他也谴责张天赐在未经调查,即召开记者会,造成黄燕妃名誉受损,是一个不负责任的行为。

http://www.kwongwah.com.my/news/2010/08/29/3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