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万挠金英坛2万5000元香炉被偷,梁自坚颜贝倪关心治安课题

 
 

(万挠20日讯)士拉央区国会议员梁自坚,万挠区州议员颜贝倪和万挠新村村长吴亚九日前在获得消息有关万挠金英坛遭窃贼闯入后,立即的在最短的时间内到该庙去探访有关神庙。


据金英坛庙总务张明光口中所知该庙已经在短短的3个月内入贼2次,损失超过2万5000元。庙理事会因为在上个月庙里的7星灯被贼所偷后,便花了2000元装了4架闭路电视,谁知在这星期价值高达2万5000元的香炉被盗,让理事们都感到痛心。

刚巧的在士拉央国会议员梁自坚星期二早上探访金英坛时,附近的村民在获知梁自坚的到访也赶到庙里去通知该摩托车在早上也遭偷窃。

颜贝倪表示,在2009年和2011年她分别在两位不同的雪州警长治理下要求在万挠设立万挠警区和增加更多的警力,但事到如今却未有回应,所以他希望在2012的财政预算案政府能拨款在万挠设立警区以让居民能够安居乐业。

梁 自坚对治安败一事表示,在近期他都获得许多士拉央国会里的居民投诉有关治安败坏的问题,甚至在上个星期5鹅麦县土地局也面对遭贼偷窃的问题,这也是因为鹅 麦县警局在缺乏联邦政府拨款之下无法增加警力去解决有关治安事宜,所以他将会在近期内与鹅麦县警长商讨如何更有效的减低士拉央国会内的罪案率。

他说,全国各地都面对着治安败坏的问题,人民都花上千万元去装设保安系统和聘请保安,而这些开销是因为警方和政府没有良好的措施确保人民安危所致,所以他促警方和内政部应该立即的寻找良策以便人民能够在大马安心居住。

张明光在最后也感谢州议员和国会议员在短时间赶到,两人并总共拨款5000元协助有关庙度过难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