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大马政府没有调查丹斯里阿南达,让反贪污法令弟66条文如同虚设


(吉隆坡19日讯)人民公正党总财政兼士拉央国会议员梁自坚律师今日发表文告针对副部长拿督佐瑟沙朗表示大马政府不会对我国电讯业大亨丹斯里阿南达展开任何调查,让反贪污法令弟66条文如同虚设。

他表示,新闻、通讯及文化部副部长拿督佐瑟沙朗在昨日的报纸指出大马政府方面将不会进行调查,因为电讯领域上的管理是非常透明化。

“这个问题不是出现在电讯领域上是否非常透明化,而是马来西亚有关当局是否可以妥协和容忍在国内和国外进行贿赂和贪污的商人。”

也是律师的他表示,马来西亚国会已经通过了反贪污法令弟66条文来控告在国外涉及贪污的大马人民。

“有关当局没有应有反贪污法令弟66条文来调查丹斯里阿南达,让反贪污法令弟66条文如同虚设。”

他也指出,首相纳吉所领导下的政府在打击贿赂和贪污是马马虎虎、草草了事。
最后,他促请首相纳吉显示有勇气和决心来打击贪污,并要求有关当局彻查有关贿赂和贪污的指控,制止这种贪污风气继续在我国蔓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