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15

梁自坚吁峇南人改变思维 助民联落实改朝换代

(本报弄拉马15日讯)一项命题“为了人民,为了峇南”,由公正党峇南支部所推展的州选竞选机制昨日在弄拉马推介,来自西马士拉央区公正党国会议员梁自坚律师亲临为是项活动主持推介仪式,并吸引了将近百人出席。
梁自坚发言时呼吁峇南人民要醒觉,并追随西马半岛地区的城市选民的步伐改变思维,在投票选举时全力支持民联协助落实改朝换代两线制的国家政治朝向健全发展愿景。
他指出,308与505的两届全国大选时虽然西马半岛的选民的投票倾向已经作出改变,尤其是在去年的505大选时,旅居海外的许多人都回来投票并支持民联,但东马两州的大部分选民并没有因此改变政治思维,依然支持国阵,改朝换代的目标也因此功亏一篑。
东马基础建发展落后
他说,东马砂、沙两州虽长期遭到国阵中央政府的不公平对待,包括国阵资源的分配不均导致基础设施发展落后,他说,在西马布城中的5条人造河就兴建了5座跨河桥梁。但为何政府欲在弄拉马兴建一座跨河桥梁如此困难。
他表示,砂州是天然资源富的州属,政府从中获取庞大的税收,但中央政府对砂州的拨款并不成正比。
谈到安华坐牢事件时,他认为,大家对这事件都会心里有数,安华没有回避逃往海外国家主要是为真理斗争,现在国人上街示威抗议包括多个国家人民都同声作出指责,可见事件非比寻常。
梁自坚在结束发言时,叮咛在来届国会选举时要改变政治思维,把手中的选票投给民联候选人,以协助国家政治向两线制愿景。

http://www.news.seehua.com/archives/3212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