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警方无理取消人民公正党10周年庆活动的准证

(吉隆坡11日讯)人民公正党总财兼士拉央区国会议员梁自坚针对人民公正党的10周年庆祝活动在上个周末被警方突然取消此活动的准证表示深感不满。

“这项活动早于5月5日已经得到警方批准的准证,主办单位没有犯下任何违反的条款和条件的情形下,警方却在活动前夕取消这活动的准证”

梁自坚表示人民公正党谴责警方在没有给于任何理由的情况下取消准证,并且警方还指示市议会拆除并没收所有人民公正党的旗帜和帐篷。

梁自坚也是一位著名的企业律师表示,根据1967年警察法令第27 ( 2 )警察已经滥用其条文的权力。

“警方的这个举动很明显地不让人民公正党实权领袖安华和人民以及党员会面”。

人民公正党的10周年庆祝活动定于2009年5月9日从下午二时至上午12时,地点于Puteri Central Park, Bandar Tasik Puteri , 万绕。人民公正党实权领袖安华已经答应出席者活动和人民以及党员一起纪念党的10周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