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梁自坚律师致欢迎词的摘要于人民公正党 “公正启航,共创新天”晚宴

1.今晚的晚宴是庆祝人民力量的胜利一周年。



2.人民在308选择了改变,这是一场前所未有的政治海啸。这也是代表马来西亚人开始了新的希望,也是代表国阵开始走向末路。在今年1月,政治海啸吹到了东海岸,把希望带到了瓜拉登嘉楼。随后,越过南中国海,到达了砂捞越,有千多位寻求改变的人民加入了人民公正党。国阵已经颤抖了,国阵利用移民局的力量禁止人民公正党的两位印裔国会议员进入砂捞越。



3.我们现在处于非常关键的时候,因为我们越来越靠近布特拉再也,但是这个时候也是我们最困难和最紧要的关头。国阵在过去11个月毫无顾忌地使用肮脏手段一直在攻击我们的民联政府。这是一个自然法则,当国阵失去越来越多的人民支持,他们将使用越来越多的压迫、镇压措施和强硬的手段来对付我们民联政府。



4.民联政府一直以人民为本,所以许多政策都为人民带来比较好的政策措施让不同阶层人士受惠。国阵建议油价增加多41%,我们反对。我们在国会辩论上,已经很清楚地表达我们的立场,汽油起价将会提高通货膨胀,这会带给人民在生活上的困苦。现在,虽然国际油价从每桶147美元跌至每桶40美元,但是许多商品都已经涨价并且没有降价的趋势。当全球金融风爆开始时,民联的议员已经告诉了国阵政府应该采取行动,保护国家的经济。奈何,国阵的财政部长说马来西亚是不会被金融风爆影响。六个月后,国阵推出了第二个刺激经济计划,但是已经太迟了。根据大马雇主联合会的数据,许多生意人已经倒闭,并且有20万的工人已经被栽员。但是国阵政府的数据却只有1万的工人已经被栽员,国阵还在自欺欺人。



5.在黄洁冰的风波事件里,相关媒体主编已经表明他们是国阵的代言人。有责任感的记者应该把那些照片交到警方,有责任感的主编不会把照片登刊在报章上,但是他们都没有做到。前雪州州务大臣基尔以为人民会认同他促黄洁冰辞职,基尔已经分不清是非黑白,他也不懂地区分受害者和罪犯。个人的隐私权是必须受到尊重,人民已经很愤怒基尔和他的同党,因为基尔和他的同党已经没有了一个标准的道德价值观。



6.308的开始不是安华的胜利,也不是人民公正党的胜利。这是人民力量的胜利,因为人民要改变,所以我们需要大家的支持,一起迈向布特拉再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