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霹料很快舉行州選舉”‧黃潔冰:要善用手中票

  • 座談會3位主講人,左起:梁自堅、黃潔冰;右起:李文材以及主持人鄭立慷。(圖:星洲日報)

(霹靂‧怡保)雪州行政議員黃潔冰說,民聯預測霹靂州很快便會舉行州選舉,到時選民應善用手中1票,選出屬意的政府。

她指出,自從雪州高級行政議員郭素沁在內安法令下被扣留的事件發生後,她與其他民聯議員每天都在被逮捕的陰影下工作,雖然面對重重困難,但他們還是堅持以人民為先。

黃潔冰週四(7月16日)晚上在怡保出席公正黨時事座談會時,這麼指出。

座談會的主講人包括士拉央區國會議員梁自堅及務邊區國會議員李文材,主持人是迪渣區州議員鄭立慷,出席者包括十八丁區州議員戴成銀及新邦波賴區州議員曾敏凱。

梁自堅:利民政策偏差

另一方面,梁自堅指出,相拿督斯里納吉上任100天,推出許多利民政策,但事實上在對待各族人民時依然存有偏差。

他說,在10月份舉行國會會議時,正是納吉上任的第2個100天,到時他希望可提呈對首相投信任票的動議,而納吉應接受這項動議,以顯示他對本身有信心。

李文材:翁詩傑地位受威脅

李文材在談論巴生港口自由區事件中,提到交通部長拿督斯里翁詩傑接受《星洲日報》專訪時表示遭十面埋伏,李文材指在事件發生後,沒有任何1個馬華黨員或馬華部長為翁氏說話,顯示翁氏的地位已受到威脅。

星洲日報‧2009.07.1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