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梁自堅:取消服務稅 信用卡為日常必需品

(吉隆坡2日訊)人民公正黨士拉央國會議員梁自堅促政府取消信用卡服務稅,因為信用卡已是大馬人民的日常必需品。

他指出,過去政府也發現徵收信卡服務稅並無法協助減少國人濫用信用卡的情況,所以才決定取消徵收服務稅。

他今早在國會辯論2010年度財政預算案時表示,政府如今卻突然宣佈重新徵收服務稅,如同在開倒車。「如果政府堅持他們是對的,那我建議部長們先以身作則,取消他們信用卡,僅剩一張在身就好。」

梁自堅認為,信用卡已成為人民生活上不可或缺的必需品,而每個人民也不可能僅有一張信用卡。

他繼指,我國人民的信用卡壞賬問題並不嚴重,政府沒有必要採取上述政策,因為這只會加劇人民的負擔。

他說,人民不可能帶著巨額的款項出門,正如某位前部長在多年前因攜帶數百萬令吉現金到澳洲而遭到逮捕。

http://www2.orientaldaily.com.my/read//2W040QmJ093r91Wz1p6E1Qx40lRM3o8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